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夏至南 塘后道積沙問題重現 威脅機車騎士安全

【記者陳鵬雄報導】又到夏至南的季節,北竿塘后道近日飛沙走石,道路在一夜之間積了厚厚的沙層,公所人員忙著清沙,但清不勝清,還是呼籲機車騎士路過塘后道時務必放慢速度,以免摔傷。

 每年觀光旺季塘后道總有幾件摔車意外,這都是沙子惹得禍,近日馬祖地區刮起強勁的西南氣流,因在農曆節氣夏至前後,所以又稱「夏至南」。瞬間陣風有時達到十級以上,塘后道往往在一夜之間就有積沙出現,此時若不及時清除,對機車騎士而言是安全上的一大隱憂。

 地方政府已就改善塘后道或改道展開規劃工作,未來這條建築在沙洲上的道路如何防止積沙,也是道路改善的重要考量,在此之前只有靠清潔人員不斷的清理,才能維持行車安全。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