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105年度文化獎項類別替代役評選 7/13截止報名

【記者楊凱棻報導】文化部辦理「105年度文化獎項類別替代役」評選,需求10位在文化藝術領域有突出表現之役男。

 凡民國83年次後出生尚未接獲徵集令之役男,近5年(100年7月1日以後)獲國際性或全國性文化獎項,且須無緩徵、申請改判體位或延期徵集等事故及犯下重大犯罪經判決有罪確定者,可以參與評選。

 報名日期為20日起至7月13日止,有意申請之役男需至文化部網站下載評選作業報名表,並依網站說明檢附資料及證明文件,於截止申請日前,以掛號郵寄至文化部綜合規劃司(242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南棟17樓),才完成報名手續。

 通過審查的役男徵集入營時間為106年1月至6月,評選結果預定於8月19日前公告在文化部網站,評選通過者將寄發「優先服文化服務役證明書」。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