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縣議會縣政總質詢圓滿落幕

【記者曹重偉報導】連江縣議會第6屆第3次定期大會昨天進行最後1天縣政總質詢,議員們為民喉舌,一起為縣政問題把脈及尋求解決方案;總質詢結束後,議長張永江肯定議員們積極反映鄉親需求,期許各單位重視議員建議,落實縣長政見。

 上午質詢中,陳貴忠認為馬祖酒廠近年表現差強人意,應該徵求與大廠商合作,加強廣告行銷。高登島很有軍事特色,林貽祥建請縣府向國防部爭取接管開放觀光。林明揚關心老年福利,質詢民政局長現行老人去大陸交通費補助、老人假牙補助等申請能否簡化及放寬。「東海明珠」委外將於9月到期,陳貽斌要求合約中要針對替代船隻加以規範。

 下午質詢裡,531健康上籃邁入第13屆,曹丞君關心今年參加球隊變少,希望明年規範只有在籍鄉親參加。周瑞國憂心土地總登記案件待辦比例太高,期程會受到耽誤,要思考有何方法加快期程。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欺負榮民的惡劣行徑,副議長陳書建希望縣長代表縣民予以譴責。曹以標關心仁愛147地號示範住宅何時公布相關訊息,要求規劃小坪數套房及多聽鄉親意見納入參考。

 今天(15日)議程為議案審查。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