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第5屆國家環境教育獎選拔起跑 環保局:歡迎踴躍參加

【記者曹重偉報導】第5屆連江縣環境教育獎正熱烈招兵買馬,「金馬獎」獎落誰家!縣府環保局表示,地方初審即日起受理報名,只要符合參選資格者,均可向環保局報名參加,截止日至105年6月30日止。

 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所辦理的國家環境教育獎至今已屆滿4年,今年將辦理第5屆賽事,每年都將遴選各地平日熱心推動環境保護事務有顯著績效者予以表揚,再代表地方參與全國性決賽,爭奪最高殊榮;連江縣為能銜接環境教育之風氣,今年也將持續接受各界報名並進行初審作業。

 「第5屆國家環境教育獎」選拔活動已起跑,參選對象分為民營事業、學校、機關(構)、團體、社區及個人等6組,於報名截止後,將組成委員團,辦理實地查訪初審作業,每組將遴選1名獲頒獎項。

 今年為提高各界參與意願,特別將獎項命名為「金馬獎」,獎金也提高為3萬元,藉此表揚得獎者為連江地區推廣環境教育的努力,以促進連江縣環境教育之發展。

 有意參選者,請備妥報名相關資料,以傳真、Email方式向環保局報名,詳細參賽資訊及報名方式請洽詢連江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甘筱娟小姐,連絡電話為(0836) 26520轉165;簡章和報名表可於環保局網站或FB臉書均可下載。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