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法務部廉政署副署長洪培根今抵馬視察 走訪南北竿及東引重大建設

【記者曹重偉報導】法務部廉政署副署長洪培根將於今天下午搭機抵馬視察,停留期間將走訪南北竿及東引參訪重大建設,並先後於東引及南竿舉辦東引地區廉政座談會、兼辦政風人員講習,以及105年「公務員申領或侵占小額款項」暨「公務倫理」法紀宣導,縣府政風室提醒各鄉受邀人員準時參加。

 縣府政風室為推動整合服務效能,展現行政透明及打擊貪腐決心,特邀請法務部廉政署抵馬指導及參與,藉此貫徹中央廉政機關與連江縣政府共同建構重大工程「防貪先行肅貪在後、行政司法統合運作」機制,於離島深耕和樹立「廉能、效率、專業」之公共工程典範。

 此次抵馬的廉政署副署長洪培根鄉親並不陌生,因為他曾於99年7月至102年3月在馬擔任連江地檢署長,歷時2年又9個月,是歷屆待最久的一位,外界印象是稱許勇於任事,而且積極宣導法治教育深入各離島,深受地方好評,之後升任廉政署副署長。

 洪培根此行將走訪南、北竿及東引,今天6月1日下午主要行程將參訪北竿地區重大建設,傍晚5時拜會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晚間還特別安排到北海坑道搖櫓欣賞藍眼淚。

 6月2日上午8時搭乘臺馬之星前往東引,聽取船方營運現況簡報,抵達東引後聽取東引港務大樓王建築師多媒體簡報;下午1時30分進行東引地區重大建設參訪,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於東引鄉活動中心(鄉代會2樓)召開東引地區廉政座談會,受邀人員包括東引地區民意代表、村幹事、鄉公所及台電所轄東引地區機關人員、軍方代表及各機關工程施作廠商、東引地區主計等。

 6月3日上午搭乘航班返回南竿福澳港,上午9時30分至12時於縣府B1多媒體簡報室舉辦兼辦政風人員講習,受邀人員為本縣所轄各機關兼辦政風人員,中午與兼辦政風人員餐敘;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將於民俗文物館演藝廳舉辦105年「公務員申領或侵占小額款項」暨「公務倫理」法紀宣導;將請秘書長及廉政署長官開場致詞;預定6月4日上午結束行程返台。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