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連江縣身障協會舉辦端午烤肉聯誼關懷身障活動 溫馨洋溢

【記者曹重偉報導】身心障礙朋友歡度佳節!連江縣身心障礙協會昨天提前舉辦「尊重差異-共同參與」端午烤肉聯誼關懷身障活動,現場氣氛溫馨;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副議長陳書建、南竿鄉長陳振國等親自蒞臨現場帶上端節祝福並與障友們一起渡過快樂的時光。

 為促進社會大眾對身障朋友的互動與認識,特由連江縣身障服務處主辦,社團法人連江縣身心障礙協會承辦,於昨天上午在體育館前舉辦「尊重差異-共同參與」聯誼關懷活動,吸引80多名障友、家屬、志工及關心身障的朋友參加。縣長劉增應也到場致意,指出政府關切障友的福利與權益,經常舉辦各類活動鼓勵障友走出戶外迎向陽光,照顧弱勢團體,充分發揮對弱勢的愛心。

 關懷活動於上午10時開始分組,透過烤肉過程的同心協力,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各組就在大家分工合作下生火烤肉,現場是有說有笑,完全沒有距離,讓陪伴的家屬頻頻露出會心的微笑,氣氛相當溫馨,障友們也增進了彼此情誼。

 理事長陳開發強調,身障朋友參與社會活動,才是最好的生活模式,協會也一直對障友付出關懷與愛。多年以來,舉辦各類有益於障友身心健康的活動或研習,歡迎更多的障友能走出來,希望透過此次活動,讓身障朋友能在端午節前走出戶外,迎向陽光。

 此次活動圓滿成功,陳開發特別感謝縣長劉增應、立委陳雪生、議長張永江、副議長陳書建、議員曹以標、林明揚、南竿鄉長陳振國、介壽村長陳美貴等致贈加菜金,南竿鄉代會主席陳志華致送飲料。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