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8

立榮8班加班機縣民20%保留票 今開放臨櫃訂位購票

【記者馮紹夫報導】立榮航空5、6月8班加班機20%鄉親保留票,今日上午8時30分統一於南北竿機場立榮櫃檯開放臨櫃辦理訂位登記作業;東引民眾請向議會秘書林德建辦理登記、莒光民眾向議員陳貽斌辦理登記。每班機保留鄉親座位數14人(南竿5人、北竿4人、東引3人、莒光2人)。臨櫃辦理請攜帶身分證件或戶口名簿,以利核對身分,每人至多可登記辦理4張機票訂位。

 立榮航空公布8班加班機時刻表(南竿機場起飛時間):

 一、5月29日(日)7時40分。

 二、6月6日(一) 7時40分。

 三、6日8日(三) 7時40分。

 四、6月9日(四) 14時(端午節)。

 五、6月12日(日) 7時40分。

 六、6月13日(一) 7時40分。

 七、6月20日(一) 7時40分。

 八、6月27日(一) 7時40分。

 8班加班機鄉親保留票作業,今日上午8時30分於各登記窗口統一開放訂位購票。東引民眾請於上午8時至17時30分向縣議會秘書林德建辦理登記,連絡電話0933077515;莒光民眾請於上午8時至17時30分向議員陳貽斌辦理登記,連絡電話0912574811。

 立榮航空表示,鄉親保留票以民眾戶籍地為申請依據,各鄉民眾請向各鄉登記窗口辦理(例如:北竿民眾向北竿櫃檯辦理,南竿櫃檯不受理),除非其他鄉保留票仍有缺額,則辦理登記候補,民眾可委託他人攜帶搭機乘客相關證明文件辦理登記。

 除了8班加班機,交通局正持續與立榮航空公司研議7月份後正常班機鄉親保留票訂位機制。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