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3

第11屆兩馬體育文化交流馬尾登場 馬祖代表隊啟程

【記者馮紹夫報導】第11屆兩馬體育文化交流活動馬祖代表隊啟程,馬祖代表團一行112人於昨天下午搭乘小三通航班前往大陸,一連4天進行各項精彩的體育交流活動,縣長劉增應特別前往碼頭為代表隊送行,祝福馬祖代表隊旗開得勝、滿載而歸。

 兩馬體育文化交流活動邁入第11屆,今年輪到馬尾主辦,昨天教育局長陳冠人擔任總領隊,將進行包括桌球、籃球、網球、羽球、木球、自行車、路跑等7項比賽,今年馬尾區更額外準備了射箭友誼賽,希望能夠賓主盡歡,體驗不同運動樂趣,今天上午舉行開幕儀式。

 兩馬體育交流多年,備受對岸相關單位關注,各項比賽勝負都是有來有往,相當激烈,主要還是以交流為主,兩岸在體育交流中早已培養出多年友誼,是每年進行的體育盛事。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