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4

前衛生署長葉金川來馬參訪 縣長表達熱忱歡迎

【記者吳嘉榮報導】前衛生署長、台灣血液基金會董事長葉金川10日來馬參訪交流。葉金川表示,雖然來過馬祖許多次,山海景色、自然生態依舊非常吸引人,南、北竿各處景點更是充滿不同特色。

 縣長劉增應對於葉金川一行5人來訪縣府表達熱忱歡迎。劉增應表示,感謝前署長葉金川過去對於馬祖醫療大力協助,提升地區醫療水平,改善馬祖軍民就醫品質。

 葉金川一行安排馬祖南、北竿10至11日2天1夜行程,前往尋訪著名景點,喜歡登山的他,對於馬祖的地形並不覺得累,反而很開心。一行10日下午也前往雲津茶園參觀,在雲津茶坊老闆邱垂旺導覽下,體驗金銀花新產品製作,手揉金銀花嫩葉製成乾茶,整個過程讓大家覺得很新鮮,也相當累人,直說農作真的不簡單。接著參觀香菇溫室,認識香菇如何栽培,順便品嚐清脆的紫色蘆筍和香氣四溢的木瓜,還特別欣賞一下活樹長香菇的情況,眾人看到後皆嘖嘖稱奇,邱垂旺也請葉金川將香菇摘採下來,特別為他們晚餐加菜。

 身兼馬祖原生植物發展協會理事長邱垂旺表示,在建設局協助下,協會正著手研發新產品,重要幹部也前往茶葉改良場學習技術,製作金銀花和刺五加等相關產品,將藥用植物轉為地方特色伴手禮,有效運用地區藥用植物。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