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3

陳雪生要求國防部研議C130即日支援馬祖 疏解一票難求困境

【本報訊】軍機C130支援馬祖疏運,國防部後勤次長室後管處處長周一新向立委陳雪生表示,儘速協調空、陸軍相關單位依規定辦理,以期符合台馬往返輸運需求。

 陳雪生4日特約見國防部後勤次長室後管處處長周一新研議軍機C130支援馬祖航班由原6至9月每週一飛航,今年調整提前至5月開始,並於每週五、六、日、一擇定其中2日執行。同時,連江縣政府向民航局提出轉請國防部協助啟動軍機疏運,以解決困境;民航局也已正式行文國防部協助辦理。

 陳雪生說,軍機C130加入,可有效紓解台馬空中機位一票難求問題。處長周一新對所提軍機疏運事項將儘速協調空、陸軍相關單位依規定辦理。

 馬祖今年觀光客大量湧入,帶動離島旅遊市場,相對排擠在地鄉親往返台馬空中機位需求,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致電立委陳雪生請其協助,4月27日曾邀集民航局、立榮航空進行關鍵性會談。陳雪生促請立榮航空研議:(一)即起增加每週五、六、日、一馬祖航線班次。(二)提高馬祖鄉親訂位,保留額度至20%。(三)開闢高雄-南竿航線。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