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8

郵政新里程碑 馬祖郵局新大樓正式啟用

【記者馮紹夫報導】民眾引頸期盼的中華郵政馬祖郵局新大樓正式搬入啟用!中華郵政也舉辦喬遷新建大樓茶會,邀請地方首長與民眾前來分享喜悅,新大樓營業大廳空間寬敞明亮,以社區化概念提供軍民更優質用郵環境,閩東式風格的4層樓建物也成為福澳港新地標之一。

 茶會上午10時開始,現場並有音樂伴奏,為喬遷之喜更添氣氛。啟用當日就有不少民眾前來利用全新設施,櫃台與民眾之間不再有視線高低之別,拉近雙方距離,同時營業大廳LED螢幕播放著介紹馬祖觀光影片,營造舒適環境,令人倍感親切。

 典禮由中華郵政台北郵局副局長郭素娥主持,郭素娥特別代表受班機影響無法順利前來參加的台北郵局長李甘祥致意,同時感謝所有貴賓與鄉親蒞臨。

 馬祖郵局新大樓由中華郵政公司自辦設計監造,總計斥資1.6億元興建,為地上4層建築,總樓地板面積約779坪,結合綠化、節能、減碳的開發理念,取得銀級綠建築候選證書,建築外觀採用閩東建築風格,包括四坡五脊屋頂、封火山牆、石砌外牆面磚、鵝頸欄杆、酒甕欄杆等建築特色。

 郭素娥致詞表示,中華郵政最早從民國46年的軍郵局開始提供馬祖軍民服務,馬祖郵局發展至今,已成為與馬祖軍民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大樓同時融入馬祖在地元素、意象,讓它不只是單純的建物,更成為民眾生活的一部分,也希望對中華郵政多多支持,同仁也會給予鄉親最優質的服務。

 縣長劉增應表示,感謝中華郵政對馬祖地區重視,代表連江縣表達最高謝意,除了新大樓的啟用,馬祖酒廠現正與中華郵政密切連繫中,相信在不久後,馬祖的好酒即可在中華郵政的各大銷貨通路上販售,讓馬祖與中華郵政更加緊密結合。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