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陳雪生要求台灣港務妥適處理「臺馬之星」暫靠妥協方案

【本報訊】「臺馬之星」暫時靠泊基隆西三碼頭,因1週有2天要等「中遠之星」離席,須等候入港靠泊下船,立委陳雪生經與台灣港務公司研商調整解決,由連江縣政府另擇期研商可行靠泊妥協方案。西二碼頭永久供馬祖船舶使用,不考慮移泊西五、西六碼頭,同時西二碼頭由港務公司於第2期工程加設棧橋式碼頭,便利「臺馬之星」、「臺馬輪」旅客上下船使用,經費由港務公司負擔。

 因基隆港西二碼頭整建竣深工程進行,「臺馬之星」改停西三碼頭,因週五、週日「中遠之星」離港要至晚間7時,使「臺馬之星」入港靠泊時間延後,造成鄉親旅客諸多不便,夏季提早下午4時即到達基隆,等待入港時間更久。現階段已先調整縮減1個半小時。

 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張志清、「中遠之星」等相關單位至立法院拜會立委陳雪生研商。陳雪生強調,港務單位應重視國人行的權利,尤以離島,對於「中遠之星」船席競合問題,應以離島為主及妥善處理。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