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大坵生態之旅預計4月下旬啟航 縣府進行上網招標作業

【記者吳嘉榮報導】大坵生態之旅預計4月下旬啟航,縣府觀光局目前已進行上網公告招標作業,規劃航班路線原則仍比照去年,在6、7、8三個月旺季時段每天兩班,4、5、9、10月淡季每天一個往返班次。

 大坵航班仍以南竿福澳港為出發地,經北竿白沙港後前往大坵,觀光局目前暫定規劃船班時間為4、5、9、10月每日上午9時50分南竿出發往北竿,10時10分北竿出發往大坵,12時20分大坵返回北竿轉南竿。6、7、8月每日上午9時50分南竿出發往北竿,10時10分北竿出發往大坵,12時20分大坵返回北竿轉南竿;下午1時20分南竿出發往北竿,1時40分北竿往大坵,3時50分大坵返回北竿轉南竿。

 北竿大坵不只有豐富生態與景觀資源,還能看見梅花鹿現身林間、海邊,甚至古厝中、村落步道上,都可以發現蹤跡,運氣好的話還能夠近距離與牠們接觸。若是遇到不怕生的梅花鹿,還可以親手餵養。

 除了梅花鹿外,夏天的大坵還可以看到飛翔的燕鷗,以及近在眼前的對岸大陸。來馬祖時不妨到大坵一趟,在島上尋訪鹿蹤、欣賞景觀、郊遊野餐,享受幽靜無比的「慢活」及「生態」之旅,絕對令人永生難忘。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