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連江山莊BOT案前置作業說明會 4/7介壽、4/8馬港舉行

【記者吳嘉榮報導】馬祖南竿連江山莊BOT案前置作業計畫舉辦2場地方說明會,4月7日晚間7時在介壽村老人活動中心、4月8日晚間7時在馬港光武堂,由佳境工程顧問公司進行計畫簡報和綜合討論,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縣府觀光局為達成公有財產有效利用、觀光旅遊需求及治安等考量,依據促參法辦理「馬祖南竿連江山莊BOT案前置作業計畫」,期以引入民間參與開發,興建包含住宿、餐飲、會議及相關附屬設施為目的之一般觀光旅館。為了解鄉親對於該案後續推動想法及建議,特別舉辦說明會,做為與當地居民間溝通之橋梁,以建立未來在地共存共榮之願景。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