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住宅政策推動小組會議 劉增應敦促各部門加快腳步完成計畫

【記者馮紹夫報導】縣府昨日召開住宅政策推動小組會議,由負責住宅推動先期規劃案的佳境顧問公司進行先前提案內容討論修正。縣長劉增應強調,仁愛段147地號的土地處分盡快進行,會後請顧問公司與財政、工務局討論,遵循合適行政程序解決問題,避免耽誤後續發包期程;提案內容中需要修正的地方會後持續討論,盡快完成報告供民眾周知。

 仁愛段147地號住宅政策持續進行,目前佳境顧問公司所做先期規劃案大致告一段落,預計在月底前完成內部細設,仁愛段147地號土地處分還須由內政部核定後,才可開始後續籌措資金等作業;同時「仁愛段147住宅區道路」提案計畫書已完成,待彙整各鄉105年生活圈提案計畫,預計3月21日前送營建署審查。劉增應也要求各部門加強聯繫,加快腳步完成計畫。

 劉增應表示,佳境先期規劃案報告內容應盡快定案,住民優先購屋條件相當重要,應以縣民為優先考量,同時需符合社會公平正義,務必解決連江縣住屋問題。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