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慶祝38婦女節 姐姐妹妹歡聚一堂

【記者馮紹夫報導】南竿鄉各界慶祝38婦女節昨天舉辦盛大的表揚茶會,各項模範人員接受各界表揚,婦女朋友難得齊聚一堂,席開30桌,宴會場面熱鬧,婆婆媽媽們共享歡樂時光。

 昨天的茶會首先表揚模範婦女,由縣長劉增應頒發獎牌,分別是:福澳村劉玉釵、仁愛村陳長春、介壽村蘭細珠;模範婆媳,介壽村邱木蓮、劉好金;幸福家庭,復興村劉宜順、陳秀金等人,縣長劉增應、政戰主任陳育琳、縣議員林貽祥等人也專程到場向婦女朋友賀節。

 宴會主持人婦女會理事長李金梅表示,今年慶祝大會吸引這麼多婦女朋友參加,場面盛大,感覺是備受重視,馬祖婦女朋友都很偉大,都經歷了早期的辛苦,現在女性除了相夫教子,更要具備關懷社會、關心周邊的能力,社會需要婦女們這股溫暖的力量,期許大家一起努力改變社會。

 劉增應表示,婦女朋友平時在家中扮演重要角色,是社會和諧進步的動力,現在台灣社會女性地位提升,台灣社會的兩性平權逐漸落實,許多工作崗位首長都是女性,且展現更好的工作能力,是社會上不可或缺的力量,同時也恭喜今年得獎楷模,他們傑出表現是後輩學習的典範,值得大家努力看齊。

 【記者陳鵬雄報導】慶祝38婦女節,北竿鄉公所昨天舉辦表揚茶會,來自各界的祝福讓現場氣氛溫馨熱鬧,今年度的模範婦女及模範婆媳、幸福家庭代表等人開心的接受表揚。婦女會理事長李金梅也鼓勵現代婦女勇於走出家庭參與公益,並與社會互動,繼續扮演多元社會的重要角色。

 北竿鄉慶祝38婦女節表揚茶會昨天上午11時在塘岐惠民市場舉行,與會的除了北竿機關首長外,包括兩位議員及鄉代、村長都應邀參加盛會與婦女朋友同樂;今年連江縣婦女會理事長李金梅、馬防部指揮官莫又銘、主任陳育琳也專程到場向北竿的婦女朋友賀節,向來親民作風的「老莫」還以一段苦練學習的福州話向現場婦女朋友表達祝賀,帶動現場歡樂氣氛。

 今年公所規劃以茶會方式讓婦女朋友們齊聚「攀講」,豐盛的茶點享用不盡,茶會現場溫馨熱鬧。本年度接受表揚的模範婦女為坂里村陳碧娟;模範婆媳為塘岐村袁依蘭、王玉蓮;幸福家庭為后澳村陳國士、朱順玲。

 【記者林冰芳報導】西莒105年婦女節模範人員表揚餐會邀姊姊妹妹們共聚,場面溫馨歡樂。秘書劉秋富祝賀大家佳節愉快、闔家平安!

 105年西莒婦女節慶祝餐會由鄉公所秘書劉秋富主持,他祝賀姊妹們佳節愉快並讚美各模範人員當之無愧、實至名歸,也叮嚀大家先暫時放下瑣事盡情享受佳餚。表揚餐會上頒發模範婦女溫秀梅、模範婆媳曹瑞金、陳彩琳、幸福家庭陳善旗、曹幼慧。

 餐會於昨日晚間6時在青帆活動中心舉辦,議員陳貽斌、莒光守備大隊長李發忠、鄉代及村長們均出席盛會,向大家表達祝賀之意。

 【記者陳其敏報導】慶祝婦女節,東引鄉昨天舉辦婦女節表揚暨聯誼餐會,議長張永江、鄉代會主席陳子驎等人都到場向婦女鄉親祝賀佳節愉快。鄉公所秘書林光東代表縣長劉增應、鄉長楊雲成感謝婦女朋友的偉大貢獻,讚賞現代女性的影響力足以「撐起半片天」。

 38婦女節慶祝活動,昨晚在民眾活動中心舉行。餐會中,由秘書林光東代表縣長劉增應頒獎表揚模範婆媳林三妹、林碧英。模範婦女林蕙瑾,幸福家庭林金順、楊翠玉,因人在台灣不克出席。

 議長張永江、鄉代主席陳子驎等人也逐桌向婦女鄉親敬酒,祝賀佳節愉快。餐會席開18桌,吸引了百餘位婦女朋友參加,場面熱鬧溫馨。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