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國小組健身操、國中組大隊接力熱力登場 健身操坂里第1 大隊接力介壽包辦前3名

【記者馮紹夫報導】全國學生動起來!教育部104學年度第7屆國中小學生普及化運動昨日上午進行國小3、4年級健身操賽事,下午是國中組大隊接力,健身操比賽由坂里國小奪下第1名;國中組大隊接力賽介壽國中包辦前3名,獲得參加全國賽資格。

  上午首先登場的是國小3、4年級健身操比賽,共有介壽、中正、仁愛、坂里、塘岐5校學生到場參加,東引國中小則是透過影片參賽,因天氣關係,比賽場地從福澳運動場改至南竿體育館舉行,但各校學生表現並沒有因此受到影響,各隊皆帶來精神飽滿的表現,在場觀眾在假日一大早看著學生們的比賽也同樣充滿元氣,比賽特別邀請東方舞集老師劉美珍擔任評審之一。

 坂里國小學生動作整齊,舉手投足充滿活力朝氣,如陽光燦爛般的笑容獲得評審一致青睞,順利拿下第1名;塘岐國小同樣表現也不俗,獲得第2名;第3名則是中正國中小。評審賽後也特別稱讚各校學生表現,說明學生們表現還有進步空間,例如動作的整齊度、臉上的笑容等等,希望下一屆比賽能帶來更精采的表現!

 下午3時登場的是國中組大隊接力賽,接力賽為每隊10男10女共20人的大隊接力,由教育局長陳冠人鳴起跑槍,槍聲響起後各隊第1棒選手拔腿狂奔,拚命跑向下一個隊友,將手中的棒子交給隊友,場邊加油團也不吝嗇大聲給予支持,每位選手都要跑100公尺的距離,大家跑完都是氣喘吁吁或癱坐在地。

 介壽國中9年級以4分57秒成績跑下冠軍,介壽國中8年級以5分08秒獲得亞軍,季軍是介壽國中7年級,成績5分12秒。介壽國中得名的3支隊伍將代表連江縣參加5月份全國各年級組的大隊接力賽。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