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藍眼淚宣傳行銷配合馬酒試飲 民眾驚呼聲不斷

【記者吳嘉榮報導】馬祖美酒魅力無法擋!縣府觀光局表示,馬祖燈區內馬祖「藍眼淚」宣傳行銷站配合馬酒試飲,在八八坑道燈區外聽到許多路過民眾說「好濃的酒香!啊,在八八坑道啦!」;在燈區內則是聽到試喝民眾驚呼聲不斷!「好香喔、好順、不嗆欸、好喝!再來一杯!多少錢?哪裡買?」受到廣大喜愛,服務人員也一一指引前往高鐵站附近馬酒行銷站購買。

 觀光局表示,燈區內所準備的試飲酒是40度和58度馬祖高粱,馬酒的美味說再多都比不了民眾現場體驗試喝,來桃園台灣燈會記得走到八八坑道燈區,讓我們請客,體驗一下很順的馬祖高粱。

 酒好喝水質很重要,馬祖是花崗岩地質,屬麥飯石水質,釀出來的酒更是好喝,像其中東湧陳高更是跟大陸白酒五糧液、貴州茅台酒齊名,更多資訊請上馬祖酒廠官網。(警語: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