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5

陳建仁:不分藍綠黨派 共同建設馬祖

【記者吳嘉榮報導】民進黨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昨天前來馬祖謝票表示,不分藍綠和黨派,一起努力把馬祖建設更好,感謝馬祖鄉親的支持,比起4年前,這次總統大選馬祖得票成長了1倍,創下歷史新高,並代表主席蔡英文向大家道謝,感謝大家的支持。

 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昨天上午11時搭機抵達南竿機場,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馬祖小英之友會長郭友欽接機歡迎,他在競選幹部陪同下出席「馬祖有你真好」感恩茶會。郭友欽表示,這段時間感謝各位對英仁配的支持,在這裡深深說聲感謝,願意站出來熱情支持,馬祖未來會有很大的改變。

 陳建仁表示,2012年總統大選時,蔡英文僅在馬祖得到8%的選票,這次大選成長到16.5%,這是超過1倍的成長率,而且政黨票也僅比總統票低一些。希望未來團隊不要散掉,還要繼續努力,反映人民意見,也會和大家保持聯絡。

 他特別指出,大家要用感恩的心接受人民的託付,大家可以高興,但不要驕傲,因為驕兵必敗,而在離島要更加強服務,團隊絕對要謙卑、謙卑、再謙卑。最後他強調,希望競選團隊可以嚴守紀律,畢竟所有事情都是整個團隊和蔡英文要共同承擔,更高興見到這次選舉朝正向發展,未來將和大家一起加油。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