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35

縣府春節送酒各村展開發放 鄉親開心領酒

【記者曹重偉報導】連江縣政府為實質嘉惠縣民及因應春節期間縣民對馬祖酒品之需求,特指示馬祖酒廠於春節前餽贈每家戶高粱酒6瓶(58度馬祖特級高粱酒、40度馬祖特級高粱酒各3瓶),以嘉惠鄉親;酒廠方面已於上週完成各鄉所需酒品配送作業,還以特別製作的外箱來包裝;上週五起已陸續在各村進行發放,聽到廣播前往村辦公處領酒的鄉親都相當開心,還有一些村更是貼心服務直接將酒送到府上;還沒領到酒的民眾,可逕向村辦公處接洽。

 馬祖酒廠表示,基於公益回饋,經縣府指示,特配合今年春節家戶購酒作業期間,以縣府名義餽贈每家戶馬祖高粱酒6瓶,以回饋鄉親及大家春節聚會飲酒同樂之需求,藉此讓鄉親獲得最實質的回饋,以表達酒廠對鄉親長年支持的感謝。

 此次作業經民政局協調各鄉戶政事務所依戶提供名冊,與各鄉公所辦理發放作業,發放對象為104年6月30日前設籍半年以上者各家戶為對象,發放作業委由各鄉公所於春節前完成發放,各鄉已於上週五起陸續展開各村發放作業,藉此讓鄉親獲得最實質的回饋,以表達縣府對鄉親長年支持的感謝。

 另「春節家戶購酒實施計畫」正熱烈進行中,今年春節家戶購酒之酒品為「0.6公升45度東湧陳年高粱酒」及「0.6公升47度馬祖元尊窖藏陳高」各1打,每箱新台幣5760元;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40分至11時30分、下午13時40分至16時30分。

 南竿鄉親請逕至批售部辦理配購,電話:22345分機27,北竿及莒光鄉親,請攜帶配酒證(空白處請簽章以利註記後歸還),或第一次未配售者請攜帶戶口名簿影本,透過當地配貨員(北竿王詩德、東莒鄭淑英、西莒賴金生)訂購,東引縣民請攜帶配酒證,或第一次參與購酒者請攜帶戶口名簿影本,透過東引廠批售部訂購,屆時該公司將統一配送。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