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主管週報/新的1年 劉增應期勉善用累積經驗,為地方做更多事情

【本報訊】面對新的1年,縣長劉增應期勉局室1級主管善用累積經驗、歷練及能量,精準掌握工作業務,為地方做更多事情及貢獻,未來推動以在地產業為主,多思考新創意,為觀光注入活水;同時在大陸市場方面,黃岐航線開通之後,除持續促進人流熱絡之外,貨運也列為努力方向,並推進兩岸產業合作、馬酒銷售、自由貿易區以及旅遊合作。

 今年重大工作,劉增應也作了重點交付,包括公共托育(南竿在8月介壽國中小幼教整合之後,11月規劃成立;北竿、莒光也同步掌握期程)、各BOT招商案進度掌握(如山隴商場今年招商期程訂出)、國民綜合運動中心、海大馬祖教學大樓期程、北竿衛生所新大樓進度、馬拉松擴大辦理及承載量規劃、北竿3C機場進度掌握、「臺馬之星」總體檢及專業判斷做為決定參考、都市計畫檢討(簡易都更推動、鐵板147地號變更集合式住宅掌握本月通過)、鄉村基礎建設(如大坵橋期初報告等)以及環境綠美化提升。

 105年第1次主管週報昨天上午8時30分舉行,過去1年每週以重大執行工作進度、創新、遭遇困難及橫向連繫統合提報為主,例行性業務及活動不列入提報,以求效率。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