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立委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 7日登場

【記者曹重偉報導】連江縣選舉委員會預定1月7日(本週四)下午2時於縣府三樓會議室辦理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特別提醒各候選人提前10分鐘前往準備,將以現場抽定號次分二輪發表政見,每一輪12分鐘,發表會將安排現場轉播及4場錄影轉播,分別為1月9日、10日、12日、14日晚間7時於祥通有線第35頻道播出,歡迎選民鄉親準時收看。

 縣選委員將於7日舉辦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時間為下午2時於縣府三樓會議室並現場轉播;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候選人發表政見順序,以現場抽定號次發表政見。縣選委會與監察小組均蒞場執行監察職務,並請警方加派警衛人員到場維持秩序。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依下列程序進行:

 一、候選人簽到。

 二、候選人發言順序抽籤。

 三、主持人宣布政見發表會開始,並說明政見發表會進行之規則。

 四、候選人依抽籤順序發表政見。

 五、散會。

 候選人應按通知於規定時間10分鐘以前到達會場(如有助選人員到場不得超過3名),在簽到簿上親自簽名,於政見發表會開始5分鐘以前按簽到簿上簽名順序抽籤(二輪政見發表順序一次抽定,經抽定之順序不得變更),並依抽定號次發表政見,不得由他人替代或以錄影、錄音播出,抽籤不在場或在場經唱名3次不親自抽籤者,由主持人會同監察小組人員代為抽定,不得異議,輪到發表政見經連續3次唱名仍未上台者,以棄權論並不得要求補行發表政見。若每一候選人發表政見在規定時間內提前結束,應由抽定順序之次號候選人繼續上台發表政見不予等候,亦不得要求補行發表政見。

 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每場每一位候選人發表政見分二輪發表政見,第一輪為第一次發表政見,時間為12分鐘,第二輪為第二次發表政見,時間為12分鐘,計時員於候選人上台經主持人宣佈發表政見後按一鈴聲開始計時,至時間屆滿前2分鐘時按鈴二聲預告,至12分鐘時即以持續按鈴,候選人應即結束發言,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延長。如仍不停止發言時,主持人應予制止其繼續發言,並關閉電源不予播出,以求公平。候選人發表意見不得有下列言論:

 一、煽惑他人犯內亂罪或外患罪。

 二、煽惑他人以暴動破壞社會秩序。

 三、觸犯其他刑事法律規定之罪。

 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候選人發表政見時應使用本國語言,除辦理機關經依規定之主持人外,其他人員不得請求或被邀請演講。發表會發表之錄影帶,除於特定場所或提供祥通有線為完整之重播外,不提供任何人於競選活動期間為競選活動之使用,於電視台播放時,中途不得插播廣告。為維護會場次序,公辦政見發表會不對外開放。除現場直播外,錄影轉播時間預定4場,時段分別為1月9日、10日、12日、14日晚間7時。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