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馬酒中華郵政售貨通路上架 翁文祺:全力支持

【記者馮紹夫報導】為拓展馬酒銷售通路,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翁文祺表示,公營馬酒品質優良,享有名氣,全力支持合作行銷計畫,未來並進軍兩岸市場。縣長劉增應表示,郵局經營服務多元、創新化,是全台家戶的好厝邊,透過合作行銷計畫,讓馬酒能在更多地方被人看見,為馬祖酒品進行最佳代言。

 縣長劉增應偕同立委陳雪生、議長張永江昨日下午前往中華郵政公司拜會董事長翁文祺,討論馬酒與中華郵政合作售貨通路上架計畫,希望擴大馬酒銷售通路,翁文祺表示願大力支持,盡快推動上架。

 翁文祺曾於12月10日中華郵政馬祖辦公大樓竣工典禮到訪馬祖,劉增應提出希望馬酒於中華郵政廣大的售貨通路上架構想,即獲得正面回應,翁返台後即指示中華郵政相關部門與馬祖酒廠聯繫,雙方洽談研擬馬酒上架方案。

 劉增應表示,過去半個世紀,郵政與離島生活密不可分,感謝中華郵政為馬祖提供優質郵政服務品質,新完工的郵政大樓讓地區民眾享有更現代化服務,今進一步透過郵政多元服務經營及銷售管道推銷馬酒。

 全台及離島有1300多個大小郵局,分佈各個鄉鎮,並有「郵政商城」網購與用戶生活息息相關。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