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縣政工作滿週年 劉增應:反省不足之處,力求新1年突破及創新

【本報訊】縣府今年最後1次主管週報,縣長劉增應表示,在工作滿1年後,這2、3天仍不斷自我反省有不足或疏失地方,並反覆思考迎接新的1年著力創新及突破,符合工作目標、方向,達成鄉親的期許及地方永續發展。他在會中特別感謝工作團隊同仁1年來付出辛勞及努力成果。

 縣府104年最後1次第35次主管週報,劉增應表示,25日到縣府工作滿1年,前後這幾天心情反而沉重,反省疏失地方,檢視自己不足之處,希望有所改進。

 他說,縣政工作滿週年,他仍採低調不做宣揚,以達成目標為取向;台灣媒體做全國縣市長訪問及要求提供資料外,他心中仍是秉持醫師及衛生局長期間的工作態度,除治療及預防之外,要細細傾聽民意心聲,以及因應未來變化、發展,追求及落實「健康島嶼、幸福馬祖」為願景。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