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福澳觀光遊憩市集完成規劃設計 提供餐飲、咖啡廳和特產中心

【記者吳嘉榮報導】福澳觀光遊憩特色市集完成規劃設計,建築面積達247坪,設置12個魚販攤位,並提供餐飲、咖啡廳和特產中心。縣長劉增應表示,外部規劃土丘及造景綠美化,考量氣候因素,設施以石頭或水泥為主;內部空間和冰櫃統一設置,務求整齊劃一且符合民眾需求,而滿潮水位上漲可能影響,也必須審慎評估。

 福澳觀光遊憩特色市集規劃設計包括基地四周設置與車道順平,活絡建物內設施使用,均設無障礙坡道銜接,基地內可自由通達,讓使用者更加便利。依據歷史潮汐資料研判,也抬高建物15至70公分,故無海水倒灌之虞,並將基地內排水系統均統一排放置南側。

 縣議員林貽祥表示,繼6月縣議會第6屆第1次定期大會建請規劃後,感謝縣府積極爭取經費,快速推動福澳觀光遊憩特色市集;建議攤位設置可以再增加,未來才能容納更多攤商進駐。

 縣議員林明揚表示,建議規劃設計實用最重要,不要浪費經費在華而不實的設計上,以後續養護為首要考量。

 建設局長劉德全表示,每個攤位都會配置冰櫃,便利攤商營業,還提供地區新鮮魚貨、餐飲、咖啡和伴手禮服務,未來採委外經營和統一管理,活絡觀光市集,並視經營情況和地區消費能力,在法令允許下進行擴建,以滿足鄉親和觀光客需求。而目前規劃設計也會召開地區說明會,聽取鄉親和攤商意見進行調整。

 連江縣南竿鄉觀光遊憩特色市集設施工程規劃設計(含協辦招標決標)、監造技術服務會議昨日舉行第2次會議,與會還有南竿鄉長陳振國和福澳村長陳泰英,對於廠商規劃設計內容進行建議和修正。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