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7

黃岐-白沙航線23日正式首航

【記者陳鵬雄報導】白沙-黃岐新航線確定12月23日首航,為兩岸小三通開啟新頁。這條新小三通航線初期排定雙方每天各1個往返班次,單程票價暫定新台幣675元,首航當日雙方都將舉辦慶祝儀式,兩岸人民共同見證歷史性一刻。

 白沙-黃岐1日生活圈新小三通航線23日正式首航,當天上午大陸方面11時開船,我方白沙上午11時10分開航,當日下午3時雙方再對開,24日起開固定航班,時間定為上午10時以及下午3時雙方對開。

 兩岸小三通交流14年,如今第4條新小三通航線開通,將為兩岸人民交流帶來新的選擇,縣長劉增應表示,歡迎鄉親到北竿共同參與。

 南竿23日上午8時30分、上午8時50分免費專船到北竿,首航典禮上午9時30分在白沙候船室前,去黃岐的旅客上午10時開始通關,上午11時開船。另外,下午回南竿專船排定中午12時及下午2時。

 福州程泰船務公司客船安麒輪2號(98個客位),大和航業公司閩珠8號(145個客位)、南北海運公司吉順8號(106個客位)從事客運航線。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