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105年度特殊境遇家庭扶助受理申請 25日前報縣府憑辦

【記者馮紹夫報導】縣府民政局表示,即起依據「特殊境遇家庭扶助條例」辦理連江縣105年度補助對象調查及申請工作,請各村辦公處確實聯繫申請人及填寫調查表,逕送鄉公所初審,並於今年12月25日前報縣府憑辦。

 縣府民政局為加強社會福利,扶助特殊境遇家庭解決生活困難,給予緊急照顧,協助其自立自強及改善生活環境,104年度依據特殊境遇家庭扶助條例,已補助縣內特境家庭計26戶,提供其生活津貼。

 而現在正受理申請105年度特殊境遇家庭扶助,請各村辦公處依據本縣「特殊境遇家庭扶助條例」及補充說明、注意事項相關規定辦理;105年度最低生活費標準已訂為每人每月新台幣10290元。

 民政局提醒,公所初審之申請案,請務必上特殊境遇家庭暨兒童少年資訊系統登打初審資料;申請調查表請逐項詳實填寫,確實記載,不得空白送審,村幹事應蓋妥職章後送鄉公所,經鄉公所初審註記後再行報府辦理;申請人之各類所得及財產資料,請公所統一造冊,函請國稅局馬祖服務處提供。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