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縣議會縣政總質詢圓滿落幕

【記者曹重偉報導】縣議會第6屆第2次定期大會昨天進行最後1天縣政總質詢,議員們所提議題廣泛;總質詢結束後,議長張永江肯定議員們積極反映鄉親需求,期許各單位重視議員建議,協助縣長推動縣政工作。

 上午質詢中,曹丞君質詢8千多筆土地糾紛案件何時可處理完,旅台鄉親要提前通知參加協調。議員一致要求將「臺馬之星」案提請監察院調查,林貽祥質詢是否認同?林明揚關切合宜住宅預定地仁愛段147地號目前進度及預定興建方式。陳貴忠關心北竿衛生所擴建,應妥善規劃及全面提升設施。

 下午質詢,陳貽斌關切西莒漁業碼頭及加油設施規劃現狀。周瑞國要求明年北竿擺暝活動務必提前作業,預算也要增加。曹以標倡議透過修改離島建設條例來為建築法規解套。副議長陳書建提書面質詢,建議縣府與立榮定標準作業流程,當有班次因天候不佳無法起飛,隔天增加至少一半班次。議長張永江提書面質詢,建議南竿-東引航線釋出,協助民間資金投入,建造一艘能解決東引交通的船隻。

 今天議程為:一、審議本縣105年度地方總預算暨附屬單位預算案(一讀會);二、聯席審查本縣105年度地方總預算暨附屬單位預算案。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