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2

立委選戰開跑 陳雪生率先完成參選登記

【記者曹重偉報導】昨天是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開放登記的第一天,上午9時就有生意上門!地區現任立委陳雪生偕同夫人陳秀蘭,會同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國民黨縣黨部主委林佑興及服務團隊成員,共同前往縣選委會服務台辦理參選登記;而另一位樹黨參選人蘇柏豪則預定今天下午2時30分前往辦理登記。

 國民黨徵召立委參選人陳雪生昨天上午9時在夫人陳秀蘭、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縣黨部主委林佑興及輔選幹部陪同下,前往連江縣選委會辦理參選登記,繳交相關文件及保證金20萬元,經選委會人員查驗無誤後,率先完成登記。

 陳雪生表示,尋求連任是希望為鄉親提供更多服務,擔任立委4年為馬祖爭取30億元建設經費,未來4年要繼續打拚,為馬祖創造新契機。未來願景包括推動交通建設增加觀光運量、繼續修法,推動「還地於民」政策、落實離島建設條例,引進民間資金、擴建星級旅館,提升旅遊品質、推動離島經濟自貿區,打造免稅島生活圈、推動軍方釋出高登島,增進觀光用途、修改法令,推動現有民宿合法化、解決海漂垃圾,與陸方展開協商。

 縣選委會表示,第9屆立委選舉領表及登記作業截止日期均為27日,候選人領表及登記地點均在連江縣選舉委員會(縣府大樓內),登記所需繳交之書表件請至中選會或連江縣選委會網站下載。受理時間為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遇例假日照常受理,提醒有意參選者把握時間至連江縣選委會網站或親至縣府一樓領表處領取。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