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府會首長、立委、議員現勘黃岐旅檢通關大樓 促早日完成啟用

【本報訊】黃岐旅檢通關大樓完工日,大陸連江縣旅遊局設定12月17日為倒數計時階段,大樓主體已完成驗收,內部裝修將於11月20日驗收,並在這一週內陸續完成電腦安裝作業。縣長劉增應、立委陳雪生偕同議員一行17日中午現場了解及勘查,並促請早日完成啟用。

 大陸連江縣旅遊局長劉永希表示,馬祖鄉親的期待,我們可以理解,大樓施作積極趕工,橫向一關三檢部門進駐聯繫等均同步進行;口岸開航事務繁雜,程序也有別於一般行政,我們會盡全力執行任務。

 劉增應等一行在大陸連江縣副縣長吳得全、旅遊局長劉永希等陪同並簡報黃岐旅檢通關大樓施作最後階段。大陸連江縣長周應忠並與劉增應等會面,立委陳雪生及議長張永江促請加快達成目標。

 該大樓第1期一樓主體完成驗收,第2期內部裝修在一週內驗收,目前周邊美化及收尾也在趕工。配合黃岐新航線,安麒輪2號船已靠泊黃岐港。黃岐聯外濱海高架快速道路明年1月完成,目前施工便道行駛較為顛簸。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