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跟著董事長遊台灣團隊拜會縣府、馬管處 交換推動觀光發展事宜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跟著董事長遊台灣」再次來訪馬祖!王品集團前董事長戴勝益也陪同他的哥哥戴勝通前來,一行人昨日前往縣府拜會縣長劉增應,雙方就推動馬祖觀光發展事宜,進行交流討論。戴勝益表示,馬祖觀光非常棒,建築風格盡量不要改變,還有戰地標語一定要保留,大家來馬祖就是想看不一樣的東西。劉增應表示,非常感謝兩位加入,創造馬祖觀光旅遊新品牌,帶動地區旅遊業升級,更期待馬祖未來嶄新風貌。

 戴勝通表示,已經遷戶籍來馬祖,身為馬祖人,未來如果縣府有需要協助事宜,一定盡力幫忙,這次高端優質旅遊團已著手搬到大坵,再加上弟弟提供餐飲技術支持,絕對能營造截然不同的氛圍。

 劉增應表示,在「跟著董事長遊台灣」旅遊團強力推銷下,將替馬祖帶來極大影響力,更讓我們信心大增,也感謝黑管老師段碧霜在北竿、無人島兩地駐守演奏。馬祖旅遊品質未來要提升,需要注入更多創意和努力,要提升「質」而不是「量」。

 戴勝通說,旅遊品質一定要做好,而不是削價競爭,會漸漸流失客人,若只在意遊客數量,過多人只會帶來品質破壞,讓人觀感不佳,未來還會推廣海上看東引、海上看北竿,絕對要把美景告訴更多人。

 「跟著董事長遊台灣」工作團隊繼8月底來訪馬祖後,昨日並邀戴勝益一同前來,還有戴勝通兒子戴東華,不僅為其所主辦的19日馬祖4天3夜精緻首發團做準備,更特別擔任今天馬祖民宿暨餐飲經營理念及服務品質提升研習課程主講人。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跟著董事長遊台灣」團隊將密切和馬管處合作,打造地區未來觀光全新風貌。王品集團前董事長戴勝益表示,高端優質旅遊團只是個開端,以馬祖特色絕對不會缺乏高端遊客,未來能夠著重高端小眾市場,對於推動觀光發展非常有利。

 馬管處長王忠銘表示,馬祖首推觀光,近年更積極促進國際旅客來馬,高端遊客才是重點主力,未來黃岐航線開通更有潛力,更易吸引高端和自由行前來,無論軟硬體設施,大環境可以改善,才更富有吸引力。

 「跟著董事長遊台灣」團隊會同戴勝益昨日前往拜會馬管處,受到府會首長、馬管處長、立榮航空董事長陳憲弘熱情歡迎。戴勝通表示,有信心3年內高端遊客將倍增,推動旅遊不用設限季節因素,冬天一樣有美景,另建議可以加強推廣夜間休閒娛樂,讓大家有好去處,未來也需要縣府協助提升地區硬體建設,若有任何旅遊建設也非常願意投資。

 劉增應表示,地區未來有許多BOT案和據點釋出,可以規劃優質民宿或餐廳,因政府資金有限,需要引進更多民間力量,提升創意和專業化經營。另外,馬祖國際馬拉松8日即將開跑,明年在上半年就會開始規劃,目標吸引1500人以上,讓馬祖走向國際。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