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7

府會首長探視東引衛生所新到任醫師劉峻瑋、藥師陳美儒

【本報訊】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昨天前往東引鄉衛生所探視新到任醫師劉峻瑋與藥師陳美儒。劉增應表示,加上國軍桃園總醫院的支援醫師,目前已有4位專科醫師常駐東引衛生所,期勉醫療團隊能緊密合作,發揮最大功能,一起為東引軍民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

 昨天上午,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在鄉長楊雲成、指揮官廖建興等人陪同下到衛生所探訪劉峻瑋、陳美儒。除關心到新環境的適應情況外,劉縣長也期勉返鄉服務的劉峻瑋醫師,把這裡的軍民當成自己的親人一般,以同理心對待,用專業、耐心、愛心守護軍民的健康。

 議長張永江表示,野戰醫院功能消失後,地方的急診已由東引鄉衛生所接手,過去這段時間裡,地區培養的醫事專業人才陸續返鄉服務,加上國軍桃園總醫院的醫療支援,整體醫療照顧不斷在提升,尤其在緊急醫療後送的處置上,比以往是更妥善、快速。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