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縣議會臨時會議案審查 縣府提案12案全數照案通過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連江縣議會第6屆第2次臨時大會昨天進行「議案審查」、「請縣長針對本縣四鄉五島土地界址糾紛處理期程作專案報告」議程;議案審查部分審查縣府提案,多為各提案單位之墊支案,在經過議員質詢用途及官員充分說明之下,審查過程相當順利,共12案全數照案通過。

 縣議會臨時會昨天上午進行議案審查議程,主要審查縣府提案,提案單位包括教育局、文化局、人事室、建設局、環保局、衛生局、消防局等;所提12案均獲照案通過,議員們關切打造運動島計畫之中的漆彈運動,其中交通費用高達8萬元都由馬祖負擔,認為請台灣選手來有待檢討;城鎮風貌形塑鄉內配合款僅一成,可鼓勵各鄉踴躍提出,未來4年如何規劃可在鄉內先舉辦說明會;另莒光閒置軍事手榴彈投擲場環境空間綠美化案,也希望能兼具觀光休閒功能。

 其他主要提案包括:經濟部能源局補助本縣辦理104年度「連江縣夏月節電期間縣市節能競賽-連江縣節能示範推廣計畫」,經費285萬元;內政部營建署城鎮風貌型塑整體計畫補助本縣辦理104年度「104年度環境景觀總顧問服務計畫」案,規劃設計經費500萬元;內政部營建署城鎮風貌型塑整體計畫補助本縣辦理104年度「推動大坵島為生態度假部落之公設及風貌整備計畫」「塘岐-鷗島迎賓客廳-商圈服務功能升級與形象重塑計畫」及「北海坑道-午沙聯通步道及周邊景觀環境整備計畫」等三案,合併規劃設計經費新臺幣200萬元;內政部營建署城鎮風貌型塑整體計畫補助本縣辦理104年度「芹壁村落景觀亮化、親水服務設施設備及後山古道整建修繕整備」案,規劃設計經費150萬元;內政部營建署補助本縣辦理104年度「莒光文創生活島重點營造計畫-福正沙灘開放空間環境整備」案總經費397萬元;內政部營建署補助本縣辦理104年度 「莒光文創生活島重點營造計畫-閒置軍事手榴彈投擲場環境空間綠美化」案,經費1300萬元。

 今天(10月8日)議程為:一、議案審查。二、臨時動議。三、閉會。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