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歡慶東引島燈塔111週年燈光秀 9、10日中柱島感恩亭炫麗登場

【本報訊】歡慶東引島燈塔111週年系列活動之一的燈光秀,以中柱島感恩亭為地標,於10月9日、10日晚間8時至9時炫麗登場,連江縣觀光局、東引鄉公所歡迎遊客與軍民蒞臨遊客中心觀景平台,觀賞七彩光束幻化的美麗。

 主辦單位表示,規劃之初,是以燈塔作為燈光秀的主角,並有乘船從海上觀賞燈光秀的構想,後來考量到海象及夜間安全等多重因素,改以感恩亭為發光地標,軍民、遊客可以在遊客中心觀景台輕易瞭望中柱島與感恩亭全景,感受不一樣的東引夜景!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