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4

金馬澎三離島聯盟正式成立 副總統吳敦義親臨祝賀

【本報訊】金馬澎三離島聯盟正式成立,副總統吳敦義親臨表示祝賀,縣府簡任秘書曾玉花代表縣長劉增應參加揭幕式,並在會中提出成立離島自由經濟貿易區的建議,更期望未來三離島能同心協力爭取更好的發展機會。

 由中華金門同鄉會理事長黃獻平所立案的金馬澎離島聯盟成立大會,昨天上午10時30分在台北市延平南路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與會人員除三離島理事長外,尚有各會理事長及理監事,縣府簡任秘書曾玉花代表縣長參加,地區立法委員陳雪生等多人亦共襄盛舉,與會總人數約500人,席開50桌。吳敦義副總統也蒞臨會場表示關懷之意。大會首先由理事長黃獻平致歡迎詞,並一一介紹與會貴賓,並請立法委員及吳副總統致詞,會中並致贈離島自由經貿區論文競賽得獎人員之獎牌與獎金,場面隆重而愉悅。

 此次金馬澎離島聯合成立之主要目的是展現三離島同心團結振家邦的決心,特別邀請總統候選人及立法委員等貴賓前來,其間主席也向總統候選人訴求成立離島自由經貿區及事務委員會等,希望政府能重視及照顧離島居民之生活,繁榮離島之經濟,訴求獲得與會鄉親熱烈的迴響,這是一個美好的聚會,席間鄉親彼此交流,氣氛融洽,場面溫馨無比,而鄉親均認為離島聯盟的成立,展現團結力量大,對家鄉的進步有正面的影響。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