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8

節目繽紛多元 「牛角做出幼」晚會歡樂引爆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馬祖秋慶「牛角做出幼」壓軸好戲晚會表演當晚7時30分於牛峰境五靈公廟前廣場歡樂引爆,今年節目規劃顛覆過去印象,安排包括仁愛國小「兒童樂舞」、LED炫光極限特技雷射秀、福州喜娘喜唱福州曲、美少女足上特技,還有壓軸的歐式馬戲嘉年華,美麗主持人欣楣串起全場,讓爆滿觀眾欣賞到國際級的文化藝術饗宴,充分感受到做出幼一整天活動下來的歡樂氛圍與活潑氣息。

 「104年牛角做出幼」19日除了白天一整天遵循傳統文化的古禮過關習俗之外,晚間也舉辦別開生面的表演晚會,吸引300多位民眾前往欣賞,不少辛苦一整天的志工也留下與鄉親同樂。

 此次表演節目繽紛多元,並結合傳統技藝與新潮創意,帶給大家全新感受;晚會由新生代主持人欣楣擔任,一襲艷麗晚禮服把好身材展露無遺,燦爛笑容加上妙語如珠,馬上帶動現場氣氛,還穿插舉辦此次做出幼相關活動內容的有獎徵答,台灣原鄉原住民手工精緻吊飾大方送。

 首先登場的節目是仁愛國小「兒童樂舞」,帶來時下小朋友最夯的「妖怪舞」,不少家長是爭相拍照,為小朋友的精彩演出留下珍貴紀念。緊接的是Party Rock:LED炫光極限特技雷射秀,只見舞台燈光一暗,表演者以炫光LED、3D立框加上具有安全性的冷光煙火,展現繽紛璀璨的極限特技。

 第三場表演是充滿節慶氣息的「福州喜娘:喜唱福州曲」,舌燦蓮花的喜娘們除了在上午祝福長者、孩童們平安喜樂外,也蒞臨晚會現場分享福氣給現場觀眾;最後兩項都是技藝表演,美少女足上特技表演者運用靈巧雙腳展現特技,融入東方文化特色,讓觀眾嘆為觀止。歐式馬戲嘉年華則以魔術與台下互動,再透過氣球、花式雜耍等讓大家笑聲不斷,度過輕鬆的週末夜。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