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100分鐘不斷電 東引詩酒節第2場音樂會浪漫登場

【本報訊】東引詩酒節第二場小型音樂會,19日晚間在遊客中心露天平台浪漫上演,以小提琴為主旋律的劉沁潔,搭配鍵盤手張翊君,演奏數十首動聽名曲,樂音款款,情意陶醉,讓到場聆賞的軍民、遊客度過一個愉悅美麗的星光之夜。

 這場100分鐘不斷電的星光音樂會,電鋼琴豐富多變的伴奏,恰如其分地幫襯小提琴呈現音色特質,優雅輕柔,流瀉在靜靜的夜空之中,動聽陶醉。從樂音環繞的平台望去,遠方漁船發出點點藍光,夜色迷離,好風如水,浪漫破表,最後仍須以安可曲為意猶未盡的美好饗宴收拾心情。詩酒節的兩場小型音樂會,鄉長楊雲成全程參與,與軍民、遊客一起感受音樂的魅力。

 舉辦多年的東引詩酒節,今年以「詩情話酒論東引」及「詩酒同樂在北疆」為主題,將於9月24日晚間在東引忠誠門廣場,以吟唱的方式發表創作,拉開104年東引詩酒節活動的序幕。9月25日晚間舉辦大型的音樂晚會活動,並同時舉辦「美食嘉年華會」,將具有馬祖東引在地特色的美食與「東湧陳高」美酒讓遊客大飽口福。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