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6

新任船長李啟煌接下指揮臺馬之星航行重任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臺馬之星」新任船長李啟煌,16日晚間正式接下指揮「臺馬之星」航行的重責大任,當天晚間首次操作船隻,李啟煌在基隆、東引、福澳三處碼頭進出港靠岸、海上航行皆處理得宜,表現不俗,首次操作「臺馬之星」,從船進入福澳港到完成靠岸只花了15分鐘就完成,縣府交通團隊看到新任船長優秀的表現也給予大大讚賞,期盼在李船長帶領下,新船航行能更加順暢。前船長劉喜鴻則轉任「臺馬輪」船長。

 「臺馬之星」新任船長李啟煌,航海經歷約15年,李啟煌早期擔任過遠洋貨輪船長,並曾經駕駛馬祖小三通貨輪永順66、永順68兩艘船,對馬祖港口並不陌生;也有在建華海運公司擔任船長,負責國內海上貨運航線,往返台中與金門,今年8月正式加入新華團隊,往後擔起台灣往返馬祖海上交通運輸重責大任。

 李啟煌表示,今起開始駕駛「臺馬之星」,是新的責任、也是新的挑戰,會盡全力完成任務,接手新船還需要更多時間磨練、熟悉操作,培養船員間的默契,確保航行順遂。

 李啟煌也說,「臺馬之星」是一艘很好的船,在操作上並沒有太大問題,機組經過維修先前出現的問題大致上都已解決,以後也會持續學習精進技術。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