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6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165093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大陸福建省副省長鄭曉松一行13人昨日來馬訪問,由交通部航港局副局長李雲萬、縣府秘書長張龍德陪同,下午前往北竿白沙碼頭,瞭解和討論黃岐-白沙航線開通事宜,包括旅客通關作業和車輛、登船、緊急穿越動線等各項規劃作業。鄭曉松表示,加速推動黃岐航線通航各項事宜,帶動未來雙邊觀光成長。

 繼8月18日大陸福州市台辦主任藍鋒一行人來馬交流後,為了推展黃岐航線和雙邊觀光事宜,此次由鄭曉松領軍,在藍鋒及多位人員陪同下昨日抵馬,受到縣長劉增應、立委陳雪生、議長張永江的熱情歡迎。劉增應表示,期盼藉由共同合作,加速促成黃岐航線通航,完成兩地一日生活圈,帶動更多陸客來馬旅遊和交流。

 一行人昨日下午也前往參觀馬祖酒廠和八八坑道。今天將在民俗文物館召開馬祖與福建往來事宜座談會,討論觀光旅遊推廣和交通航運兩項相關業務,內容為配合雙邊獎勵補貼政策,協請相關單位加大宣傳力度,簡化辦證批審手續,以提升鄉親來馬旅遊意願;另外,在旅客超量及現有航班無法承載時,同意專案核准由縣府公營船舶「東海明珠」等申請加入疏運任務,督導黃岐旅運大樓及周邊設施進度,加速促成白沙-黃岐航線推動及相關配套因應,以早日落實兩地一日生活圈。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