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5

臺馬輪左主機故障 預計21日完成修復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臺馬輪」10日晚間發生左機組故障,目前仍停在基隆由洋民機械工程有限公司進行維修作業,9月10日晚間檢查後,9月11日開工,預估工期需要10天,預計在9月21日可以完成修復。

 「臺馬輪」左機組在10日晚間冒煙起火,導致主機故障,研判可能與溫度過高燒壞機器有關,詳細原因還要持續檢查,這兩天維修人員持續清查所有損壞部分,現在已經拆除6個左主機缸頭,會利用現有備品不斷進行檢測,直到確實找出問題根源,此外,增壓機進氣機殼也腐蝕破裂,該設備國內可以買到,會盡速修復完成,預計9月21日可以完成修復。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