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東莒猛澳碼頭區防波堤工程 拋石堤現雛形

【記者林冰芳/東莒報導】東莒猛澳碼頭區外廓防波堤工程退潮時分可見拋石堤雛形,營造廠商表示,預計將堆置5萬多立方石塊目前僅進行到約三分之一,此工程主要是配合高雄興達港區消波塊及沉箱等製作進度。

 5月底開工的東莒猛澳碼頭區外廓防波堤工程,這幾天退潮時可看見狀似兩座小山丘的拋石堤,據廠商說明,現拋石堤所堆置的石塊量僅有1.3萬立方左右,碼頭設計總長度有252M需要5萬多立方大小石塊,目前的進度只是前置作業而且尚未整理。

 廠商表示,今年夏天的幾個颱風侵襲所幸未阻礙工程進行,不過接下來11月吹襲的東北季風將會影響進度,不過也都在預期當中,屆時將停工到明年2、3月左右,此工程分成兩個施工現場,所需的沉箱、消波塊以及方塊製作是在高雄興達港區,兩處現場必須互相配合施作。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