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104年「愛長久. 不老婚紗夢」 幸福開拍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見證幸福時刻!繼去年首次舉辦連江縣長者婚紗活動獲得廣大的迴響後,今年再擴大舉辦,包括莒光、北竿共有10個家族來南竿共襄盛舉,在眾人與遊客的祝福下,見證數十年的堅貞愛情,其中來自復興村的陳金龍高齡102歲與93歲妻子曹冬金攜手參加活動,是參加活動中年紀最長的一對,活動現場洋溢幸福氛圍與感動,縣長劉增應也到現場給予長輩們祝福。

 104年連江縣「愛長久. 不老婚紗夢」活動昨天登場,早上一大早7時多主辦單位就開始替長輩們梳妝打扮,並前往各個景點留下美美的婚紗照,11時開始在南竿遊客中心舉行盛大儀式,由地方婦女佛朗明歌舞表演與小天使幼兒園小蘋果熱鬧開場,隨後在主持人介紹下,一對對結褵數十年的伴侶與家族成員攜手步上紅毯,並接受眾人祝福。

 縣長劉增應致詞表示,在場的長輩經歷過馬祖最辛苦的年代,仍然胼手胝足為家庭打拚,如今已是子孫滿堂,數十年的婚姻經過時間淬鍊更顯得珍貴,堅貞不移的愛情足為後人的榜樣。並祝福所有長輩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美滿。

 今年參加活動的佳偶分別是:復興村陳金龍、曹冬金,北竿鄉盧依自、林木花,仁愛村高明光、陳木筆,仁愛村陳其灶、張春香,馬祖村馮昭仁、陳美金,清水村陳道新、曹嫩妹,復興村曹水官、張木花,莒光鄉林家菊、王捷妹。主辦單位也鼓勵兒子或孫子可以代替依嬤的另外一半牽手走過紅毯,鐵板李要金、陳娥娥依嬤在主辦單位與家人的鼓勵下,攜手一起參加,在家人滿滿的祝福下圓了一個夢。

 穿著筆挺西裝的依公,個個帥氣挺拔、英姿煥發;依嬤也是首次披上白紗,臉上不時展現嬌羞笑容,彷彿就像當年的待嫁少女,還有人特別從國外趕回來參加這難得的活動,說「這樣難得的機會一定要來參加」,家族成員都把握這次機會合照,留下一生難得的紀念,超過半世紀的婚姻讓人見證愛情的偉大,至今幸福美滿的模樣更是羨煞旁人,在各界的祝福下,今年活動順利圓滿。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