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7

截至7月底 土地總登記案件數9891件 執行結案數1033件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地政事務所從6月份起,每個月都會公布連江縣土地總登記辦理情形,截至7月31日止總登記案件數9891件,目前執行結案數1033件,結案比率10.44%;地政事務所表示,民眾相當關心地政業務辦理進度,未來每個月都會上網公告,並在地政事務所布告欄公告案件處理進度,供民眾參考業務執行進度。

 地政事務所公告截至7月31日止土地總登記辦理情形,總登記案件9891案,新案件數8343案,共執行結案758案,其中撤回233案,駁回390案,發狀73案,訴願駁回3案,訴願中3案,舊公告異議待調27案,公告中29案;舊案件數1548案,共執行結案275案,其中撤回17案,駁回6案,發狀2案,公告異議待調2案,舊公告異議待調247案,公告中1案。

 地政事務所說明,新案件大多為101年至102年間申請案件,當時土地登記政策放寬,以致登記案件大量增加,結案案件中71.4%駁回案駁回原因是測量指界未到場至無測量結果,95.7%撤回案撤回原因是申請人申請多筆地號指界重疊。

 地政事務所也表示,地政業務需要謹慎核對審查,以避免產生差錯導致糾紛,且受限人力,執行速度難與一般業務比較,還請民眾體諒,以後也會持續公開業務執行進度供民眾參考。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