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3

104年馬祖淡季觀光行銷首場說明會 縣府邀相關討論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促進馬祖淡季觀光,昨日舉行首場馬祖淡季觀光行銷說明會,由秘書長張龍德主持,邀請相關單位、旅遊業者出席討論提案內容並提出更多建議讓顧問公司參考,今日晚間7時建設局4樓會議室、明日上午10時北竿老人活動中心分別舉辦第2、3場說明會,主辦單位邀請地區店家、旅行業者踴躍出席。

 淡季觀光一直是馬祖觀光發展的一大問題,以前多次提出各種方案招攬遊客,縣府觀光局昨天專程舉辦104年馬祖淡季觀光行銷說明會,邀請馬防部、馬管處、連江航業、立榮航空、民宿協會、商會以及多家旅遊業者朋友共同參與討論,希望就提案內容做詳實的討論,找出符合遊客需求又能有效提升觀光的方案。

 此次負責規劃提案的奧蘭朵顧問公司提出了6項淡季旅遊方案,希望招攬不同族群遊客,以6000人次的觀光人潮作為目標,活動時間為11月至105年2月,盼能有效帶動馬祖淡季觀光。

 提出的方案包括:老兵來馬、阿兵哥眷探、活力冬令營、自由卡蹓行、陸客遊馬祖、發放消費折價券與伴手禮等6個方案。透過網路、海報、製作觀光手冊、報章雜誌等平台宣傳,希望能招來老兵、阿兵哥眷屬、學生、自由行旅客、陸客等族群前來馬祖。會中各方也提出許多意見供公關公司參考,也會持續修正提案內容。

 張龍德表示,會中的各項提議承辦單位應盡速修正,盡量符合遊客要求、便利,釐清內容有疑義的地方。張龍德也強調,推出的活動不僅僅只是淡季行銷,更希望能建立馬祖的觀光品牌,一年四季皆有特色,提高民眾來馬祖遊玩意願。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