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交通部2015食來運轉遊台灣 地區3店家參與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交通部觀光局即日起至10月31日辦理2015食來運轉遊台灣美食行銷活動,廣邀各地美食業者共同參與年度美食行銷活動,馬祖地區今年參加活動的特約店家共有3家,分別是萬家香二店、兵兵友禮創意工坊、馬祖區農漁特產中心,參與店家均可享有活動期間各行銷活動參與機會,並藉此帶動當地美食觀光商機,創造地方經濟產值。

 萬家香是起源於第一代的爺爺傳承給姑姑陳順金夫妻一同經營30多年,再傳給現任的負責人陳梅蕙為萬家香二店,配合政府的觀光政策,該店有DIY扁食活動,讓遊客可以體驗道地馬祖美食文化。

 兵兵友禮創意工坊,為馬祖第一家紀念品特色店,店內馬祖紀念品更是琳瑯滿目,以創作馬祖紀念品為宗旨,各式各樣讓你想不到的紀念品更是值得到此一遊。該店更榮獲馬祖酒廠連5年銷售前3名,店裡馬祖名酒、老酒,紀念酒一應俱全,目前更拓展設計紀念酒,是到馬祖必來採買的好地方。

 馬祖區農漁特產中心,地理位置便利,是通往各島與小三通的重要樞紐。該特產中心重點特色為馬祖特色伴手禮,其中項目包括農漁特產,裡面一應俱全,有馬祖酥、芙蓉酥、魚麵,各式海產,更與當地業者合作,馬祖酒廠、林義和工坊、雲津茶坊、兵兵友禮等都在此地都有販售,更與區漁會配合做出許多相關海產產品,物美價廉,歡迎來馬祖時,參觀選購。

 食來運轉遊台灣活動今年已邁入第3年,主要整合全台美食資源,結合周邊景點,並規劃相關活動和提供優惠措施,以「美食+美景」概念行銷全台美食。為了能創造更大經濟價值及提升消費者體驗,特別規劃包裝全台(包含離島)10條美食旅遊行程,並結合2015台灣美食展整體規劃,跨部會建立台灣美食國際行銷平台,運用多元媒體宣傳資源進行延伸性帶狀行銷,讓宣傳效益遍及全台,向國際推薦道地台灣味。

 2015食來運轉遊台灣美食行銷活動,除持續納入台灣觀巴、台灣好行沿線及各國家風景區轄區店家外,更擴大整合全台美食資源,邀集各部會及各縣市政府所輔導過的美食業者,透過美食旅遊滾動式炒熱美食主題,吸引國內外旅客實際前往體驗。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