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劉增應與發起單位共同錄製影片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響應「良心時代運動」,縣長劉增應昨天上午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等發起單位人員熱誠邀請下,一起錄製加入良心時代運動影片,並與大家一起做出「良心手勢」,把右手握拳貼於胸前,再以左手密貼在右手上,象徵「守護你我心中的良知 ,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

 為推廣良心時代運動到全台灣各縣市,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一行昨天由資深志工黃淑惠率領下抵馬參訪,其中一位還是鐵板鄉親陳月珠;拜訪縣長劉增應並說明此次活動的宗旨,目前全台灣只有金門、馬祖兩縣還沒有加入。劉增應在理解此活動的理念之後相當認同,也當場表明願意響應此次活動,並致贈媽祖塑像,希望來賓們協助宣傳「媽祖在馬祖」,鼓勵信眾來馬祖參訪。

 根據聯合國2013年統計,全球超過8.4億人生活於飢餓之中,每年全球浪費的糧食高達13億公噸,足以養活20億人。過去一年,國與國之間領土爭議不斷,民眾抗議政府的流血衝突頻傳,國際局勢比二次大戰前更為混亂,更可怕的是,人類籠罩於核化武的威脅陰影下。過去一百年,全球地表均溫已上升攝氏0.8度,若上升攝氏2度,將危害地球氣候系統的穩定性,人類將瀕臨滅絕危機。天災人禍頻傳,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崩解,面對失序的世界,人類將如何自救?

 早在2000年聯合國非政府組織第53屆年會中,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即呼籲:「20世紀在驚濤駭浪中,安全的渡過,新世紀的來臨,全球的團結有其立即性及必要性,唯有邁向國際合作與和平之路才能達到。而聯合國非政府組織所有的世界公民代表們正扮演著推動的力量,為人類建造更美好的世界」。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