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3位歐洲遊客千里來馬追鳥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神話之鳥-黑嘴端鳳頭燕鷗名揚國際,15日有三位分別來自歐洲德國及奧地利的國際人士專程來馬搭船出海 「追神」,在北竿鐵尖島保護區目擊6隻神話之鳥,欣喜若狂,由歐洲千里飛行來馬總算是不虛此行。

 來自德國Chrisroph 及Noah父子和一位奧地利女子Gerlinde Taurer三人是第一次來台旅遊,因為都愛鳥而相識,於是相約一起飛到台灣馬祖一睹神話之鳥的丰采。15日他們三人在北竿橋仔搭船出海前往鐵尖島保護區賞鷗,果然親眼目睹至少6隻的黑嘴端鳳頭燕鷗,並用專業相機記錄這次難得的千里追鳥之旅。

 Chrisroph說,神話之鳥-黑嘴端鳳頭燕鷗在歐洲鳥界十分出名,在網路上得知今年馬祖鳥況很好,且黑嘴端鳳頭燕鷗的目擊率高,於是決定千里來訪,總算是不虛此行;這一次要在馬祖停留三天,對馬祖島嶼獨特的生態及景觀讚不絕口,整體景觀和部份歐洲十分相似,很有親切感,回到歐洲後要幫忙宣傳台灣馬祖之美。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