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省主席杜紫軍走訪莒光 訪視基層建設執行成效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福建省政府主席杜紫軍一行人昨日上午走訪莒光,訪視102至104年省政府補助基層建設,由鄉長謝春欗全程陪同並向主席進行簡報,說明104年爭取補助的建設項目。杜紫軍表示,省政府對於地方建設非常重視,感謝鄉公所對於當地建設的用心,省府對於地方提出的改善計畫,一定會盡最大的協助,帶動地方發展。

 杜紫軍昨日行程繼續前往東、西莒,訪視由省府經費補助的基層建設執行成效,縣府企劃室、工務局同仁也全程陪同,包括102年福建省政府基層建設補助經費工程為東莒47據點景觀台、東陽山景觀台、西莒武士嶺高地景觀台。103年福建省政府基層建設補助經費工程為頂山景觀台、東陽山景觀台。104年福建省政府基層建設提報計畫為菜埔澳橋樑改善工程。杜紫軍對於景觀改善工程成果表示滿意,鄉公所也提出相關建設提案供省府參考。

 訪視期間也特別參觀福正聚落、東莒燈塔、大浦石刻等景點,在地古蹟和自然美景,令人流連忘返,再加上專業導遊的解說,讓主席一行人留下深刻印象。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