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5

8月最夯好去處 「喔熊」組長推薦生態賞鷗暨海上看馬祖活動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8月最夯好去處,火熱登場!暑假過了一半了,也代表這個夏天也過了一半了,交通部觀光局超級任務組「喔熊」組長特別推薦8月最夯好去處,馬祖的生態賞鷗暨海上看馬祖,活動只到8月底,你還在等甚麼!

 馬管處表示,航行沿途可欣賞到馬祖當地獨特的花崗岩岩石地貌與地質景觀,在燕鷗保護區附近可欣賞到各種燕鷗與其他候鳥飛翔景觀,繞行北竿芹壁沿海的航程,使遊客可從海上欣賞到北竿芹壁傳統的閩東式建築與聚落。

 「2015生態賞鷗暨海上看馬祖」活動即日起至8月31日止,每週一、三、五、日早上視天候及海象狀況出航,每次航行時間約1.5小時,各航次名額有限,欲參與活動的民眾請於舉辦日上午9時前往南竿福澳港候船室旅客服務中心櫃檯報到,每人費用為250元,每航次最多乘坐人數為45人,額滿為止,可現場繳費報名或致電 0836-55661龍福旅行社有限公司洽詢航班額滿狀況。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