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馬祖高粱酒出口遭海關扣留 立委國會辦公室召開協調會--2015-07-24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馬祖高粱酒出口遭海關扣留,立委陳雪生國會辦公室召開協調會。主任王冠宇表示,業者出口馬祖酒廠高粱酒,因貨品沒有標示產地被基隆關查扣,酒廠為避免類似情況發生和處理現有庫存,將以貼紙暫時標示台灣製造,再進行後續改善作業。

 財政部關務署表示,提醒出口廠商,國貨出口前應依規定在貨品本身或內外包裝上原產地標示應為中華民國製造、中華民國台灣製造、台灣製造,或以同義的外文標示,以免違反規定。

 地區業者日前出口馬祖酒廠產製高粱酒,因包裝標示問題遭海關留置,立委陳雪生國會辦公室昨日邀集財政部關務署、經濟部國貿局、馬祖酒廠等相關單位共同協調,對此尋求解決方案,以利馬祖酒廠產製高粱酒順利出口。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